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户外篷房嘉年华,慕尼黑啤酒节开启之旅

2017-02-20 19:42

2013“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活动将于9月6日至9月2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 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协办,北京文创国际集团承办,这也是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首 次在北京给予官方授权的节庆活动。

户外篷房,慕尼黑啤酒节

北京的慕尼黑  世界的狂欢节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迄今已逾200年的历史,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至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节庆活动。

  主办方表示,本次“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为了更好地展现原汁原味的慕尼黑风情,在16天的活动中,将有众多德国著名啤酒品牌以及引进配方制作的特色美食亮相,并按照慕尼黑啤酒节的规格在现场建造四座各具特色的啤酒主题大篷。

  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啤酒的供应均是从德国原装进口,保证了啤酒的原汁原味,还将供应德国经典菜品烤鸡、烤肠、烤猪肘、烤鱼等。

  如果你在现场邂逅了身穿巴伐利亚民族服装的美女,她们便是从慕尼黑啤酒节“空降”北京的极富传奇色彩的金牌酒娘,她们不仅服务态度热情,更是身怀绝 技的大力士。她们将在现场展示绝活——双手拿起10只1升装的大酒杯!同样从慕尼黑啤酒节“原装进口”的还有5支常年参加啤酒节演出的德国乐队,他们不仅 会带来最纯正的巴伐利亚民族音乐,还能够演奏脍炙人口的中文经典曲目。届时,游客可以穿行于4个不同主题的大篷中,在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的带动下,尽情享 受啤酒节带来的激情和欢愉。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的具体地点位于奥林匹克公园观光塔西侧,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水立方等标志性建筑遥相辉映。营业时间 定为周一至周五的14点至23点,周六、日的11点至24点。身在北京的朋友们将有机会在九月份就提前体会到德国“十月节”这一国际盛会的无限魅力。

户外篷房,慕尼黑啤酒节

特色大篷  浪漫邂逅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以促进多元文化的国际交流和共同繁荣为宗旨,在强调参与性、娱乐性的基础上,在活动的定位和设计上凸显了文化元素。

  据了解,本次活动近7万平方米的场地由4座大篷组成,延续了慕尼黑啤酒节上使用的经典造型,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其中的主篷慕尼黑啤酒节大篷,面积 将达到13000平方米,是国内历届啤酒节大篷面积之最,更刷新了世界最大单体啤酒篷房建筑的记录;皇家啤酒大篷的外型遵循400多年历史的德国啤酒馆风 格,原汁原味展现慕尼黑啤酒文化特点;茜茜公主大篷热烈浪漫,备受单身青年男女青睐;新天鹅堡大篷则静谧优雅,是家庭小聚、休憩的最佳选择。这4个主题大 篷各具特色,游客置身其中,能够在享受美酒美食的同时,近距离地接触慕尼黑文化。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啤酒节的文化氛围,组委会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和最美酒娘评选等主题活动。各具特色的大篷,忘情狂欢的游客,活力四射的乐队,都是 不可多得的风景,而600多位青春靓丽的酒娘,更是全场瞩目焦点。哪座大篷最吸引你的眼球,谁是你心中最动人的酒娘?拿起相机,用你的摄影作品为它们投上 一票,为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留下最美妙的记忆。

户外篷房,慕尼黑啤酒节

  开心参与  放心回家

  考虑到“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活动的周期比较长,规模也相对较大,组委会在交通疏导、现场管理、食品供应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尽可能做到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开心参与,放心回家”,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便利条件。

  在消费价格方面,活动的整体消费水平适中,力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有机会现场品尝德国啤酒的与众不同。在交通保障方面,活动提倡“绿色出行”理念, 游客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在“森林公园南门站”下车即可到达活动现场;同时,主办方预留了充足的免费车位,并为游客提供优惠的代驾服务,即使开车前往的消 费者也可以放心地开怀畅饮。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活动,在食材选用上严把质量关,并由北京食品检疫相关部门全程监督,制作过程完全在统一的中央厨房系统中完成,真正做到无明火、无油烟,游客可以放心享受啤酒节的特色美食。

户外篷房,慕尼黑啤酒节